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82比102惨败凯尔特人 姚明仍获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火箭队以82比102惨败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但是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却没有因此而改变对姚明的赞赏。

  里弗斯对中国大个子心有余悸,他表示:“姚明和邓肯在各自的位置上同样出色,而且姚明一直在进步,我想我们都忘记了他的年龄。现在姚明已经是联盟中的第四中锋……不对,是三大中锋之一:奥尼尔、邓肯和姚明。”

  这样的夸奖,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已经是最高的赞赏了。和奥尼尔,邓肯比肩,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莫大的光荣。里弗斯表示:“你可以在火箭队和热火队的比赛中看出来,热火的球员围在姚明身边,但是他依然在前进。这对火箭是一个好现象,但是对于联盟中的其他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坏现象。”(冯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