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称尚未接到女足主帅裴恩才正式辞职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四日电(记者沈晨)近来平静许多的中国足坛突爆“惊雷”,国内某足球专业媒体今晨披露,裴恩才已向中国足协请辞女足主帅一职。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针对此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目前尚未接到裴恩才正式辞职的请求。

  该足球专业媒体称,曾经豪情满怀的裴恩才在中国女足的路看上去走到了尽头,这位上任后屡遭败绩的女足主帅对未来三年的前景产生了严重怀疑。裴恩才已于十一月五日左右
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辞职,在十日回到北京后又重申了这一点。十四日,中国足协将就此召开包括一些元老在内的紧急会议商讨对策。

  据记者了解,由于中国男足近日征战颇多,昨晚与塞黑队一战后,本周还将在长沙挑战保加利亚队,足协多名负责人均随男足在外督战,无暇顾及女足换帅一事。足协今日也未在北京召开任何会议,商讨女足主帅人选的事情。中国女足领队郭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从网络上获悉裴恩才辞职的消息,他本人无法确认是否属实。

  尽管女足主帅裴恩才是否辞职一事尚存疑问,女足明日将在河北香河集训却已是板上钉钉。女足教练组日前已递交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张颖、李洁等二十名球员榜上有名,张鸥影、潘丽娜、滕巍等多名老将落选。十一月二十日后,女足将与

澳大利亚队进行四场对抗赛。

  有消息称,去意已决的裴恩才离开女足主帅位置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也许明日女足集训之时,裴恩才是否辞职,就将水落石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