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气变冷 绒衣热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2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海降温将近10摄氏度,但旗忠网球中心里的大师杯纪念品销售柜之前,热度依旧。在此充当临时售货员的志愿者说:“天气越冷,我们的生意越好,今天光是薄绒衣就卖出上百件。”

  开赛第一天,卖得最好的纪念品是售价100元的大师杯短袖T恤。“价格低廉,款式也很漂亮,所以昨天就卖到脱销。今天才打完下午的双打,眼看也快脱销了。”志愿者李霖
介绍道。而随着昨天突然降温,毛绒绒的长袖薄绒衣也开始走俏,售价260元也让许多观众能够爽快掏钱。

  根据记者观察,本次大师杯纪念品总共有32个种类,都相当具有实用性。60元一条毛巾,还附赠一个印有大师杯LOGO的口袋,“已经卖疯了。”营业员的另一个推荐是同样价值60元的小方巾,蓝底印满大师杯LOGO,无论扎在头上还是系在脖子里,都能让你成为赛场里的抢眼观众。

  原以为大师杯纪念品会像F1衍生产品一样走“贵族”路线,不料却发现其实平易近人——最便宜的是15元的明信片,最贵的是580元的特制风衣,跟两个月前的北京中网公开赛纪念品属于同一价位。

  看球的同时,把

大师杯的回忆带回家,是几乎每个球迷的选择。李霖介绍说,她印象最深的一位顾客,售价220元一件的薄绒背心一口气就买了20件。

  据了解,昨天纪念品专柜就做了6万余元的生意,首次当上营业员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就读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李霖说,销售柜的志愿者们都要等到比赛全部结束才能收摊盘点。首日比赛结束后横跨大半个上海回到学校,已是次日凌晨0点半。但每天上午11时,他们又要准时到岗。“生意一直很好,我们差不多每天12小时守在摊位上,只有趁比赛进行当中才能轮流去吃饭。至于比赛么,只有听声音过瘾咯。”女孩笑着说,不过能成为上海大师杯的一份子,她和伙伴们都感觉很幸福。

  作者:本报记者 潘丽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