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战告负即宣布退出 阿加西又要告别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59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松报道岁月不饶人,35岁高龄出战大师杯的昔日网坛天王阿加西昨日首战亮相即出师不利,经一小时激战,体能不济的阿加西0∶2不敌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两盘的比分为4∶6和2∶6。赛后阿加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比赛,他的位置将由智利选手冈萨雷斯顶替。在2002年的上海大师杯赛上,阿加西就是首轮告负,随后宣布因伤退出。看来,上海滩确非老球王的福地。

  在昨晚上的重头戏——阿加西与达维登科的较量之前,旗忠网球中心就先迎来了一波高潮——在这里,瑞士球王罗杰-费德勒领取了他登顶今年男子网坛年终排名第一的奖杯!当费德勒拿着世界第一的水晶奖杯离开赛场的时候,赛场的热度不但没有丝毫下降反而进一步的升温了,因为阿加西即将出场!

  然而,赛中的阿加西却毫无王者气象,顽强的达维登科在开局不利的被动中顽强赶超,并通过大范围调动迫使阿加西消耗体能,节奏失控的阿加西频频回球落网,最后几无还手之力,最终以0∶2败北。

  比赛结束后,阿加西匆匆背起包,低着头匆匆穿过了通道,并没有理会旁边球迷签名的要求。费德勒前天险些输掉比赛后,不得不在新闻发布会上一遍又一遍地说:“我向全中国的球迷保证,我不会退出。”昨天,纳达尔在自己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的时候宣布“因伤退出”,随后又是阿加西!连失两人气明星,看来今年的上海

大师杯的确有点尴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