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再失人气明星 “金童”纳达尔宣布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59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松报道2005上海大师杯赛第二个比赛日就传出不幸消息,有“金童”之称的西班牙小将、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宣布因伤退出本届大师杯赛。纳达尔在昨晚阿加西和达维登科的比赛之后,来到现场向现场观众道歉,此后,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退出的事情予以说明。

  据ATP新闻官介绍,纳达尔脚踝本来就有伤,在赛前的训练中伤势加重,无法继续参赛
。ATP新闻官宣布,原本安排的纳达尔和高迪奥的比赛将改为候补球员普尔塔对阵高迪奥,而普尔塔此前也陷入了禁药的风波之中。

  今年大师杯赛不同于前两年的休斯敦大师杯——由室外硬地变成了室内硬地,此前,纳达尔就表达了对本届大师杯场地的不满。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表示,“塑胶场地会让比赛乏味,球员们也缺乏灵敏性。每年室内举行的比赛也就那么三四项,我相信参加这些比赛的半数以上选手都不适应这种场地。为什么不选择既不是最快速又不是最慢速的场地呢?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了最快速的场地。”他甚至对纳达尔的前景绝望,“纳达尔在上海没任何夺冠可能。”出于这种背景,纳达尔的退出让人充满猜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