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退出阿加西退出 大师杯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上海11月14日专电(特派记者朱健)对于“伤别”,2005年上海网球大师杯有着更为深刻的感触。14日,是大师杯的第二个比赛日,但就在比赛渐入佳境的时候,两个网球巨星—阿加西和纳达尔因为不同的伤病宣布告别。

  首先说再见的是西班牙小将纳达尔,他退出的原因是左脚脚趾之间的肌肉受伤,在纳达尔退出之后,原本当晚进行的纳达尔和高迪奥的比赛将改为候补球员普尔塔对阵高迪奥,
而普尔塔此前曾陷入禁药风波。

  而稍后时分,首战0∶2不敌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之后,阿加西也宣布因伤退出比赛。美国老将给出的解释是:“我的脚伤不允许我再坚持下去。对我来说,这个赛季到此为止了,就这样。接下来的时间,我只想回家。”根据赛事安排,他的位置将由已经抵达中国的智利选手冈萨雷斯顶替。

  接连失去萨芬、休伊特和罗迪克之后,在比赛开始后大师杯又痛失两名人气颇高的球星,这不由让人对此次赛事的吸引力表示担忧。

  作者:特派记者朱健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