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挂帅150天 裴恩才突请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新一届中国女足将于今日在香河基地集训开始备战本月21日~12月3日在澳大利亚进行的友谊赛,然而就在此时传来惊人消息,仅仅上任150天的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口头上向中国足协提出辞职,不过国家体育总局尚未对裴恩才的请辞给予答复。

  今年6月正式上任的裴恩才带队在首届东亚女足四强赛中垫底,这样糟糕的战绩不仅使裴恩才遭遇信任危机,而且在韩国归来后的总结会以及08奥运战略会议上受到技术委员会的
连续质询,不过当时裴恩才并未流露出辞职的迹象。据悉,裴恩才是在10日向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提出口头辞职的,原本这一天应该是裴恩才向谢亚龙汇报国家队选秀工作的日子。

  据了解,裴恩才辞职的直接导火索是因为老将不愿意参加国家队集训,而自己感觉压力很大。对这个解释谢亚龙感到非常震惊,不过谢亚龙并没有立即接受裴恩才的口头辞呈,他必须向08奥运备战小组汇报之后由体育总局高层定夺。由于请辞还未能够获得批准,所以裴恩才今日将与新一届女足一同前往香河基地,并且继续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队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