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首战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东京电世界女排大冠军杯比赛今日将在东京开始,中国女排首战老对手巴西队。两年前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就是中国队遭遇巴西队。那次,中国队差点输给刚刚换了教练的对手。

  巴西教练古伊马拉昨日说:“中国女排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球队,可以预见,明天的比赛将非常艰难。”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则依然保持低调。他说,中国队在参加完世界女排大
奖赛总决赛之后就解散了,10月底才重新集中,不少队员都是带伤归队,比赛会比较难。

  大冠军杯赛每4年举办一次,全部在日本举行,采用单循环赛制。参赛的队伍除了东道主外,其他的是欧洲锦标赛冠军、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锦标赛冠军、南美洲锦标赛冠军、亚洲锦标赛冠军和一支外卡队。今年的外卡给了韩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