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程漫长又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对于纳达尔也退出,阿加西表示理解,“确实很不幸,对每个球员来讲,这个赛季都是相当艰苦的,他们都没有做好参赛的准备。”随后,他开始抨击漫长而艰难的赛程,他表示自己也试着选择赛事以确保能更健康地参加比赛,但是球员们越来越强,比赛越来越多,并且还有对于缺席比赛的处罚,很难有什么时间能够让球员调整。

  阿加西甚至开始为上海打抱不平:“上海举办这样的比赛是很好的事情,也应该迎来
每一位健康球员的参赛,但目前的情况不是这样。”不过对于旗忠网球中心场地,阿加西有点意见,他表示,在经历了如此漫长的赛季之后,应该有一个更加适合球员身体状况的场地来进行比赛:“这个场地太硬了,对于球员们的身体来说吃不消。”

  本赛季是纳达尔经历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说起漫长艰苦的比赛,他也是感叹不已:“我虽然是个年轻球员,但是对于我来说仍然不容易。但是在赛制和赛季方面有所改变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我相信每个人都想做些改变,但是那并不简单。”纳达尔吐了吐舌头说:“我们只有慢慢来。”对于场地,纳达尔并不认为有什么问题,他说:“场地不是我退出的原因,但是场地仍然让我的脚踝有些疼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