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分雨”浇灭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没想到麦迪复出这支兴奋剂药效那么短,火箭刚漂亮的击败网队,一天之后,在昨日的背靠背客战绿衫军凯尔特人时,竟然以82比102惨败。凯尔特人的拉弗伦茨用“三分雨”主宰了比赛,他全场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拿下了32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皮尔斯1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尔特人全场三分球25投12中。

  火箭队全场命中率仅38.5%,姚明8投6中得了14分10个篮板,麦迪仅得了14分,斯威
夫特17分为全队最高。

  由于是“背靠背”,火箭的体力肯定吃亏。比赛开始后,火箭队就不在状态,被凯尔特人打出9比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从内线打开局面,中锋布朗特一开场就连续两次中投命中。比赛开始4分钟后,火箭队才由姚明上篮首次得分。拉弗伦茨则状态奇佳,首节三分球4投4中,单节就拿下了14分。第一节火箭19投仅7中,以14比28落后。

  姚明在第二节没有出手投篮,而拉弗伦茨状态仍然火热,本节三分球3投3中,再添13分,皮尔斯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凯尔特人以55比44领先结束上半场。

火箭队第三节终于限制了拉弗伦茨,但皮尔斯和戴维斯又成为两柄利剑。凯尔特人在最后一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3分,以91比68领先。比赛还有3分多钟时,姚明和麦迪都下场休息,火箭队提前结束了这个令人失望的夜晚。

  在其他比赛中,骑士108比100魔术,奇才126比121猛龙,76人队113比108快船,金块102比91

森林狼,国王95比105尼克斯。本报记者王继飞综合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