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仓促上阵 普尔塔输球也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58 东方体育日报

  甫一走进新闻发布会厅,普尔塔就顽皮地从背后攀上一个相熟记者的肩,用西班牙语打了个招呼。尽管刚刚以0比2完败给了对手高迪奥,但看上去他的心情还不错。

  作为替补的第九位大师普尔塔尽管也早就来到了上海,但是几天来,他始终处于被人们遗忘的角落,如果不是纳达尔突然宣布因伤退出本次大师杯,也许他这个替补直到大师杯结束都始终要作壁上观。

  还好普尔塔天性乐观而且绝对职业,当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他觉得纳达尔退出是他的幸运还是不幸的时候,普尔塔只是淡淡地回答道:“今年整个赛季我都打得很努力,也获得了应有的回报,来上海大师杯不管结果怎么样,这都是我的工作。”

  由于纳达尔在比赛的前几个小时突然宣布退出,普尔塔根本没有充分的时间为比赛作准备。“晚上5点的时候,我才接到通知说我将和高迪奥比赛,这让我有点紧张,因为我几乎没有时间来做准备。”这位今年的法网亚军说,“时间实在是太匆忙了,我想对于我来说,周三的比赛会好很多。”

  多位大师的因伤退出也令伤病和状态问题成为新闻发布会上另一个热点,而普尔塔的状态也是众人最关心的。对此,普尔塔表示,既然自己打到了

大师杯,不管是不是替补球员,他都会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我们都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伤病在身,这并不是巧合,大家都能理解。”普尔塔说。

  作者:本报记者 陈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