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巴布韦组合 笑纳生日贺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5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首场双打比赛中,津巴布韦组合布莱恩克/乌里耶特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3比6、6比3、6比4击败法国组合罗德拉/桑托罗,将胜利作为了布莱恩克32岁生日的最佳贺礼。

  从昨天的比赛看,四位选手的发球都不具备致命威胁。率先成功破发的是法国人,桑托罗先是在布莱恩克的发球局里造成后者被动失分,随后又以一记砸在中线附近的高压扣
杀成功破发。在最后一局的网前斗法中,桑托罗的网前轻挡和布莱恩克的失误使法国组合拔得头筹。第二盘开局不久,桑托罗接住津巴布韦人的两次扣杀后,利用对手扣杀后场高球无力的机会转入反攻,逼得对手回球出界,引来全场掌声雷动。有“魔术师”之称的桑托罗虽然表现抢眼,但其绵软的发球也成为对手的突破点,在第二盘第四局和决胜盘第三局,桑托罗的发球局两度失守。比赛最后一局再次出现精彩攻防场面,但津巴布韦人这次扣杀得手,桑托罗以一记反手挂网锁定胜利,全场耗时2小时12分。

  昨天恰好是布莱恩克的32岁生日,一场

大师杯胜利无疑是最好的礼物。这对今年澳网的冠军组合是2003年大师杯的双打替补,去年正式入围,却在决赛中不敌布莱恩兄弟。

  作者:特约记者 西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