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拒谈续签合同事宜亨利仍在观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2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首席前锋亨利的合同一直是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心病。虽然“兵工厂”一再催促,但这位“超级枪手”顽固地表示,现在一切免谈。

  最近有报道说,亨利非常有可能抛弃阿森纳,转投巴塞罗那。后者对亨利“垂涎三尺”,一直许以重金“诱惑”。这让阿森纳俱乐部胆战心惊。由于亨利是“镇宅之宝”,眼下堪称阿森纳队的旗帜,俱乐部无论如何也不愿看到他离去。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更是心急如焚,几次找亨利商谈续签合同的问题。但后者的态度非常坚定:现在一切免谈,一切等到明年夏天再说。

  亨利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按照惯例,现在的确是该讨论续签合同的时候了。但这位法国前锋有自己的想法。他说:“我非常倔强,但我认为自己做得没错。如果你能让我发现自己错了,我会举手,说:‘好,我道歉。’但我并非倔得愚蠢,我只想做得最好。”

  一位阿森纳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亨利目前正持观望态度。如果阿森纳队有所改观,他可能选择留下。阿森纳队如今在英超赛场上积分大大落后于切尔西队,不过“枪手”却轻松打进了欧洲冠军联赛第二阶段。

  阿森纳队在温格带领下,虽然一度在英超赛场上所向披靡,但却从来没能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亨利对此颇感不满,这也是他想去巴塞罗那的一个主要原因。亨利认为,这家

西甲绿茵豪门能帮他实现称王欧洲足坛的梦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