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完美回归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2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伦敦11月13日电

  在皇马一直郁郁不得志的英格兰前锋欧文在结束一年的冷板凳生活后,在他熟悉的英超赛场和英格兰队中再度扮演了攻城拔寨的重要角色,攻入“死敌”阿根廷大门的两个进球就是最好的注解。

  这位前利物浦超级前锋在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后,一直扮演着可有可无的角色,无奈的欧文只好向英格兰的俱乐部发出求救信号。最终正愁锋线乏人的纽卡斯尔向欧文敞开了怀抱。重回英超赛场的欧文如鱼得水,10月30日纽卡斯尔联队客场3∶0大胜西布朗维奇队,他在下半时独中两元。

  欧文对现在的归宿十分满意,他说:“我表现得很好,意识也很出色。本赛季纽卡斯尔不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这样我就可以好好备战英超赛事,保持强大的杀伤力。”

  当英格兰队遭遇阿根廷队时,欧文同样也会疯狂。12日的友谊赛上,被对方后卫死死看住的欧文在最后5分钟突然爆发,连进两球,为英格兰队3∶2险胜立下汗马功劳。

  从18岁起共为英格兰队贡献35个进球的欧文赛后表示:“职业生涯越长,我对足球的理解越深。是经验、年龄和知识告诉我球该往哪里踢。”

  欧文的两个进球被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誉为“前锋的典范”。埃里克森盛赞道:“如果有三次机会,欧文至少能进两个球,这就是欧文!这么多年的表现说明他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