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再度跌倒姚麦状态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28 新闻晨报

  在胜利者的位置上坐了还不到24个小时,火箭又摔倒了。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他们以82:102,倒在凯尔特人手下。

  火箭最大的王牌“MM组合”同时陷入低迷。这对双子星似乎从来没有这么“默契”过:两人上场的时间相差无几,得分完全相同,无论是战术核心姚明,还是得分王麦迪,都只有14分,加起来比上场比赛中麦迪一人的总得分还差五分之一呢!不仅如此,他俩居然都同
时犯下了4次失误,加起来几乎占到全队总失误次数的一半。当然,姚明还贡献了10个篮板,但他同时也惹上了5次犯规。

  或许是“背靠背”的连续客场征战,让火箭疲惫不堪得不知道该怎么打球了。此役一上来,他们就被对手打了个9:0!火箭的低迷,让凯尔特人大开杀戒,特别是拉弗伦茨,首节才过了7分钟,他就已经命中了三个三分球,并帮助凯尔特人以领先11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火箭又输给对手10分,使得最后一节事实上早就成了垃圾时间。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已经到达明尼苏达的

火箭,将挑战“地主”
森林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