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璇有望建桥杯三连霸、刘春红丢一金却破俩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张璇有望建桥杯三连霸

  信报讯 (记者刘静涛)第三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三番棋的决赛昨天结束了首局较量,张璇八段中盘战胜了郑岩暂时领先。

  昨天执黑的郑岩在布局阶段下得不错,取得了一定优势,但在中盘战斗中,张璇逐渐
将局面挽回。之后张璇乘胜追击,终于逼使郑岩在228手投子认负。

  决赛第二局将于明天进行,如果张璇继续取胜将第三次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刘春红丢一金却破俩纪录

  信报讯昨天凌晨,在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75公斤级的角逐中,中国的奥运冠军刘春红虽丢掉了抓举金牌,但在挺举和总成绩两个项目上为中国再添两枚金牌,而这两个成绩也全部打破世界纪录。

  在举重世锦赛的现场,解说员介绍刘春红时,已经不再简简单单地说她是奥运冠军,而是加上了“国际举联百年最佳”这个名号。(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