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 毛瑞斯莫击败同胞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3小时6分钟的马拉松比赛结束后,30岁的皮尔斯神伤地摸着自己的球拍,而她的法国同胞毛瑞斯莫却兴奋地狂叫,2比1(5比7、7比6、6比4),毛瑞斯莫拿到了WTA年终总决赛冠军,而皮尔斯则获得亚军,这已经是她今年第三个重大比赛亚军了,之前是法网和美网。难道她真的与大赛冠军无缘,昨天,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的所有观众都向这位老将送上了热烈的、安慰的掌声。

  两名法国选手闯进WTA年终总决赛,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之前甚至没有一名法国选手夺得年终总决赛冠军。皮尔斯只是和毛瑞斯莫分别在1997年和2003年进入决赛。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激烈,不过49次非压迫性失误,全场获得16次破发机会却仅把握住四次,这最终让老将皮尔斯夺冠的美梦落空,不过她仍得到50万美元奖金的安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