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董方卓留在国足找状态 国脚替补雨中狂练俩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孙玮)孙继海、邵佳一返回欧洲效力俱乐部,李铁、董方卓留守继续参加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昨天一早,中国队的4名海外球员被一分为二。

  由于在英超曼城和德乙慕尼黑1860队担任重要角色,所以孙继海和邵佳一为国征战的时间有限,他们必须在完成塞黑队的比赛之后立刻返回各自的俱乐部。相对而言,李铁和董方卓倒是有更多的时间留在国家队。说起这几名海外球员在与塞黑队比赛中的表现,朱广
沪表示:“孙继海的发挥应该是最出色的,邵佳一和李铁也非常尽力,但并没有表现出他们的最佳状态,其实与塞黑队的比赛就已经可以判断出他们在各自俱乐部的重要程度,欧洲教练的眼光是很准的。董方卓还有一些伤病,我想对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他会有出场的机会。”

  离开国家队之前,孙继海说:“这场比赛结果不好,但是大家都尽力了,我觉得朱指导上任之后,国家队的凝集力更强了。”而邵佳一则说:“由于场地的原因,打塞黑国家队表现一般,我希望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大伙能够尽情发挥,首先要打破与欧洲球队比赛的零进球吧。”

  国脚替补雨中狂练俩小时

  信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孙玮)一场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被朱广沪充分利用。虽然主力队员照例调整休息,但替补队员却是在雨中一练就是两个小时。

  由于助理教练李树斌赴

马来西亚学习,所以昨天的准备活动由守门员教练徐涛带队。28名队员先被分成5组进行了10分钟的慢跑。之后,又进行了4人一组的传球,但时间也不过20分钟。在这两项训练结束之后,在与塞黑队比赛中出场超过45分钟的球员就径直返回了休息室,而留在场内的都是替补队员。就在记者以为这堂训练课再有半个小时就能结束时,朱广沪却又把替补们练得团团转,足足1个半小时之后,才鸣金收兵,此时已经晚上10点。

  对于周三的比赛,朱广沪表示,参加国家队本次集训的球员较多,就是想借两场比赛给新人们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由于塞黑队实力较强,因此参加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基本是国家队目前最强的一个阵容,而包括蒿俊闽和赵旭日等中青队小将却并没获得出场机会,为了给这些国奥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这几位球员很可能有获得首发或替补上场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