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只露一面就告负 阿加西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58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高敏

  本报上海专电昨天,上海大师杯进入到第二天的比赛。然而比赛的重点已经不是比赛本身,而是两个退出的新闻。昨晚,在中国拥有很多拥趸的美国老将阿加西在金组的首场比赛中在以0∶2(4∶6、2∶6)输给了达维登科后宣布退出上海大师赛。而今年风头直逼费天王的西班牙小将纳达尔连比赛都没打,同样退出了比赛。

  在美网决赛输给费德勒后,阿加西这两个月一直在家治疗背部和臀部的旧伤。本以为此次上海之行将是美国老将的完美复出,但从比赛情况看,阿加西仍然没有康复。整场比赛阿加西主要在底线附近活动,尽量保住发球局,并伺机上网寻找破发机会。但在体力明显比自己好的达维登科面前,阿加西的战术没有成功,不到一个小时就以0∶2告负。

  对已过而立之年的阿加西来说,能参加年终大师赛已是一项荣誉。相比之下,年轻小将纳达尔的退出让球迷只能以嘘声回应。与阿加西一样,纳达尔的退出理由也是伤势过重。纳达尔对高迪奥的比赛改为高迪奥和普尔塔对决,结果高迪奥以2∶0取胜。

  另外,双打比赛延续了首日的冷门,世界排名第二的法网男双冠军组合比约克曼/米尔尼以0∶2输给了排名第12位的

温网冠军哈斯/穆迪。另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三的布莱克/乌里耶特以2比1战胜桑托罗/罗德拉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