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城:趁早先打好“选援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0 东方早报

  经过与多家企业的长时间谈判后,11月11日,中甲联城终于敲定最终买家。据联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透露,该买家为上海一从事服装制造业的老板,而双方最终达成的成交价在650万元左右。

  新东家收购联城后,很可能仍将基地设在上海,而同时鉴于上海中超云集,生存环境异常残酷,因此新东家考虑将主场放在上海周边的中小城市,如此一来,既可以解决以上海
球员为主的联城队的思乡之苦,又可以获得比较好的生存空间。伴随着球队买家的浮现,从中甲联城队内转入未来中超联城的人选也最终确定,除之前已风传的祁宏、姜坤将晋级至中超外,还将有两名极具潜力的小队员被提拔至中超。而其余球员则将继续留在中甲征战,其中包括因伤状态下滑的原中超悍将武明。

  目前,联城高层已将转让中甲联城、收购中超中邦的相关材料递交中国足协,如果没有太大意外,一切将只是时间问题,联城高层甚至表示:“我们严格按照足协的规定转让、收购,相信足协也不会为难我们,公示也许不久就会出来。”

  一切步入正规后,中超联城的选援工作也将全面展开。据悉,在三名巴西外援基本确定的情况后,联城高层又拟订了一份七八人的内援名单,收购对象均为技术好、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其中就包括国际队小将王云。

  据悉,联城之前已向国际提出了求购王云的请求,但被国际以1000万元高价转会费委婉驳回。由于王云还未到25岁的自由转会年龄,因此能不能转会的决定权完全在国际俱乐部手里。

  由于联城明年想有一番大作为,因此对于5人的内援转会名额限制感觉很不爽,一高层明确表示:“明年联赛恢复升降级后竞争会更加激烈,我们很想多买一些人来充实队伍,五个人的名额实在少了点。”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