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垫底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17 东方体育日报

  惨败给凯尔特人证明了火箭在整体上依然缺少鲜明的风格和应变能力,他们是这个赛季阵容变化最大的球队,但是效果显然并不如预想中好。在这个时候,范甘迪甚至怀念起苏拉,确实,苏拉除了不懂得给姚明喂球之外,他能给火箭提供最需要的三分和篮板。道森花了大力气挖来的那些角色球员似乎没一个比苏拉更好使。

  看看昨天火箭全队的表现,绝对“对得起”他们20分的惨败。阿尔斯通5分;霍华德
4分,安德森3分,除了姚麦,火箭其他先发三人总共12分,投篮20投5中,而凯尔特人先发的五人中只有一个韦斯特得分低于12分。斯威夫特在被质疑了五场之后总算有点表现了,17分不错,但4个篮板少了点,3次失误多了点,8罚3中的罚球命中率惨了点。但怎么说也比韦斯利强点,这位老兄得分虽然达到10分,但那是建立在8次罚球的基础上,他的投篮表现是6次出手5次不中,另外需要说明一点的是,他的上场时间是32分钟,这项统计位列火箭全队之最。范甘迪很器重韦斯利,一直期望韦斯利能找回以前的状态,范甘迪是一个很懂得坚持的人,只是不知道他对韦斯利的这种坚持还能坚持多久。

  阿尔斯通9投2中,安德森5投1中,韦斯利6投1中,琼·巴里5投1中,赫德9投2中,这样的命中率如果都能获胜,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姚麦的发挥太为出色;二是对方的表现更惨不忍睹。本赛季总共只进行了六场比赛,而外线有如此颓废的表现,已经是第五次。

  一向比较袒护弟子的范甘迪昨天赛后居然大发雷霆,他毫不客气地指出了

火箭队的不足:“紧迫感,投入感,获胜的决心,反应,速度,比赛强度,比赛热情,这让我们两支球队变得完全不同。我们不在球场上战斗,如果我们为了那个皮球战斗的话,比赛会更加激烈。他们在争抢篮板球和跑动方面比我们要更加投入,要比我们打得更加努力,而且努力很多。我想我们的队员忘了他们在赛季前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不要和我说体能,我只知道我们现在排在倒数第二。”

  作者:本报记者 朱沁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