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网球大师杯第二天两名将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上海11月14日电(记者刘颖余)2005网球大师杯今天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在男单金组的两场比赛中,首次亮相的美国名将阿加西0比2不敌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随后这位美国老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因伤退出余下的比赛。此前,赛会二号种子、西班牙少年纳达尔也以脚伤为由宣布退出,他的参赛名额由阿根廷选手普尔塔顶替。

  阿加西今天晚上的对手是此前从未击败过他的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但开赛后,俄罗
斯人的状态显然比他要好得多。在首盘比赛中,达维登科在第7局率先破发,一举打破僵局,最后以6比4拿下首盘;第二盘阿加西又被达维登科两度破发,在2比2平后连丢四局,终以2比6败下阵来。

  在阿加西和达维登科的比赛结束之后,现场主持人出乎意料地向观众宣布,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因为伤病的缘故将退出本次大师杯赛,赛后纳达尔还出现在场地上,向观众表达了歉意。这是这位19岁的天才少年第一次参加大师杯年度决赛,让人没想到的是,他会以这样的一种方式告别自己的第一个

大师杯之旅。

  顶替纳达尔参赛的阿根廷选手普尔塔在随后单打金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3比6、5比7连负两盘,不敌自己的同胞高迪奥。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双打金组的比赛中,来自津巴布韦的组合布莱克/乌里耶特历经3盘苦战,最终以2比1击败了法国组合卢尔达/桑托罗。另一场比赛则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赛会2号种子,目前ATP排名世界第二的名将比约克曼(瑞典)/米尔尼(俄罗斯)以2比6、4比6不敌胡斯(

澳大利亚)/穆迪(南非)。这也是双打开赛以来,唯一一场没有打满三盘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