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疲惫火箭惨败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在取得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之后,连续作战的火箭队北京时间11月14日又被强敌打回了原形。在当天举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以82比102惨败给绿衫军团凯尔特人。姚明8投6中得了14分10个篮板。火箭的两大当家球星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再度联手,但这次麦克格雷迪未能拯救火箭。全场比赛,疲惫的火箭毫无胜机,首节比赛火箭19投仅7中,以14比28落后对手14分,全队一节得分刚好与凯尔特人的拉弗伦茨得分相等。随后的比赛,火箭也没有表现出缩小比分的决心,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已经超过
了20分,这让最后一节的比赛几乎成了垃圾时间。火箭最终以82比102净负对手20分。

  拉弗伦茨成为决定全场比赛胜负的关键,他全场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拿下了32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他还添上了8个篮板球。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皮尔斯表现也非常全面,一人独得19分,并有10次助攻和7个篮板进账。

  火箭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8.5%。没有一人的得分超过20分,除了姚明得到14分,麦克格雷迪也得到14分,斯威夫特则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任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