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赛季首胜难掩尼克斯内讧 第一控卫已预感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01 东方早报

  马布里一把搂住布朗的脖子,力气大得像是要把老头给勒死,不过两人雪白的牙齿告诉众人,他们是在开心地笑,他们是在庆祝属于他们两人的第一场胜利。

  “我们更有耐心了,我们安排战术,然后命中投篮,”尽管没有得到场上最高分,但马布里是纽约绝对的老大,“我知道如果我们再不赢,你们就会天天写我们,说我们即将迎来9连败。”马布里敢这样跟媒体说话,就敢这样跟布朗说话,两个人之间的恩怨从去年夏
天征战奥运一直延续到今年,昨晚,布朗只是赞扬了整支球队,而没有特别表扬马布里。

  事实上,昨天马布里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自己可能会离开尼克斯。赛季开始后,连败的尼克斯就传出内讧,先是说布朗批评马布里场上的作风问题,随后马布里抱怨布朗太独,而且脾气不好,活塞队的汉密尔顿更是透露,马布里一个星期给他打了6次电话,问他如何适应“那个老头的臭脾气”。

  内讧并未随着首胜的到来而平息,马布里也觉得球队可能将自己交易走,现在包括猛龙、

超音速、老鹰、魔术、掘金、
森林狼
和灰熊等众多球队公开表示对这名“联盟第一控卫”有兴趣,“在NBA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理解这只是买卖。”自从布朗来了纽约后,马布里从球队老大下降到了更衣室老大,与其屈尊,还不如走人。不过现在这笔交易的可操作性不大,马布里同尼克斯的合约还剩3年7200万美元,很多球队想要也拿不出那么多钱。据美国媒体分析,老鹰队最有希望得到马布里,因为尼克斯一直对他们的前锋埃尔·哈林顿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猛龙是另外一支有希望得到马布里的球队,但是他们养不起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