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的倔脾气只能带老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01 东方早报

  来到纽约后的老布朗没见得省心,先是球队五连败,然后和队内老大马布里吵翻了天。联想到之前布朗和艾弗森的矛盾,看来在布朗眼中容不得所谓的更衣室老大。

  马布里虽然没有艾弗森来得大牌,不过在尼克斯这样一支联盟三流球队中,也算得上老大了。拉里·布朗就是一个不自量力的主,虽然家在纽约,但是气质只适合带蓝领球队,像活塞这样的。

  1997-1998赛季,布朗执教费城,结果那年球队的胜率只有378%,虽然后来几年有所起色,但是6年来,艾弗森和布朗的矛盾不断,艾弗森桀骜不驯,训练迟到甚至缺席是家常便饭,布朗又是个倔脾气,素以治军严明著称,绝对不容许有这种情况发生,最后的结果是,76人被湖人打败,同总冠军擦肩而过,老布朗去了底特律。

  跑到活塞后,布朗总算是找到了主帅的感觉,尽管整体不错,但是活塞没有人是绝对老大,哪怕是“怒吼天尊”华莱士也因为布朗对他有恩,乖乖地收敛起了臭脾气,心甘情愿地为布朗卖命。效果好得出奇,打球一点都不好看的活塞硬是凭借着整体战术在两年前如愿得到总冠军,那一年布朗的胜率是65.9%。

  没想到去年被

马刺打败后,底特律人就不要布朗了,他流落到纽约,但是即便他选择其他任何一支球队也总比去带尼克斯好。布朗自己心里很清楚,去年夏天他率“梦六”征战雅典奥运时,马布里对他就非常不满,老抱怨布朗不让自己上场。去纽约之前,布朗说他想给自己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会,纽约是美国最繁华的城市,尼克斯是联盟的三流球队,如果布朗能够重振尼克斯雄风,那么他将得到比之前所有荣誉都高的光环,但是老布朗还是走错了一步,现在横在他面前的不仅仅是其他29支球队的冲击,还有来自马布里的内讧。

  作者:文 赵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