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首胜送给纽约人“总决赛”的暗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00 东方早报

  输给勇士后,老布朗面对五连败只能说自己想要自杀,可惜没有子弹。昨晚,他紧绷的脸庞在日渐苍老的皱纹下绽放出笑容,105比95,布朗终于为尼克斯带来新赛季第一场胜利,国王成就了他们。“这不是舞台剧,这些孩子们在战斗。”布朗明白,胜利很及时,却代表不了什么。

  纽约人依稀记得,尼克斯上一次遭遇五连败开局要追溯到1987-1988赛季,整整18年
了,纽约人没那么丢脸过,所以他们将责任全部推到布朗身上,22年执教生涯中,布朗打出过两次这样的糟糕开局,最近那次就是2001-2002赛季,那时候他还是76人主帅,“别忘了,4年前我们在五连败后,迎来了七连胜,不仅进入了季后赛,还杀入了总决赛。”布朗的暗示,是否预示着纽约人是否应该像当年的费城人那样,搭好擂台,准备迎接总决赛?

  似乎是有些苗头,但仅就昨晚那场比赛而言。“能够赢得比赛,我感觉太好了,这只是一个开始。”克劳福德雄心勃勃地说,以他为代表的尼克斯板凳发挥出色,克劳福德贡献16分,特雷沃·阿里扎13分,钱宁·福雷更是在18分钟内打出19分的成绩,除了马里克·罗斯在27分钟内“梦游”外,所有板凳都有分进账。

  不过真正起到核心作用的还是马布里,全场砍下17分,送出7次助攻,帮助尼克斯在首节即以29比16领先。佩贾仍旧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和8个篮板,但是“独木无支”的他无法支撑起国王。

  但是,一场胜利说明不了什么,国王不再是三年前的国王了,任何一支球队想要赢它都不是不可能。反倒是之前的5场败仗很具代表性,除了第一场打到加时,5天之内两次输给勇士,而且都是两分惜败。“我们成熟了许多,我为他们而感到骄傲。”布朗说这话的时候,爵士、湖人和掘金都已经虎视眈眈地等待着纽约人的到来,3个客场,老布朗还需要证明自己。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