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尔蒂尼2007年挂靴 “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57 东方早报

  “2007年!也就是我的合同期满后,我将离开足球。”在征战绿茵20载后,保罗·马尔蒂尼终于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昨日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实际上,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我对训练依然充满渴望,我喜欢穿着足球服的感觉。”1985年,年仅17岁的马尔蒂尼首次亮相意甲联赛,20年过去了,很多同时代的球员都已
经成为教练,马尔蒂尼还在绿茵场上驰骋。“我不能想象我的生活中没有足球,但我已经37岁了,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我和米兰正在履行的合同将是我最后一份合同。”

  在米兰效力的20年间,马尔蒂尼见证了球队7次捧起联赛冠军、4次获得冠军联赛冠军,在意甲联赛中他已经超越了佐夫成为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而在国家队他也创造了出场126次的纪录。在马尔蒂尼宣布退役日期后,他刚刚进入米兰少年队的儿子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对此马尔蒂尼表示:“如果他能像我一样,我非常高兴,当初我就是追随着父亲的脚步,当然,最重要的是他能够在足球中享受到快乐。”

  作者:早报记者 陈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