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货保加利亚队飞抵长沙 朱家军渴望胜利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52 东方体育日报

  刚刚以两球不敌塞黑队的“朱家军”昨天下午离开南京转战长沙。面对仅以二线球员出战的保加利亚队,“朱家军”上下均表示要在明天的比赛中争取胜利,一扫颓势。

  国足昨天下午2时30分离开南京,除了孙继海和邵佳一两名海外球员动身返回欧洲外,其余27名球员悉数抵达长沙。本来朱广沪并没有准备安排李铁参加中保之战,但由于李铁知道自己目前在埃弗顿短期之内无法打上主力,与其回去在预备队呆着,倒不如代表国家队
多打几场高质量的比赛以尽快恢复状态,因此李铁主动要求留下来参加中保之战。

  在国足昨天从南京抵达长沙的同时,保加利亚队一行也从北京飞抵长沙。虽然保加利亚队无缘明年的德国

世界杯,但他们仍然不失为一支东欧劲旅,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保加利亚在主场以6比2狂胜格鲁吉亚。但可惜的是,此次访华的保加利亚队充其量只是一支“二队”,其正牌国家队在17日要赴墨西哥进行另一场友谊赛。从保方提供的来华名单来看,其主帅并非斯托伊科维奇,而是由老帅佩内夫临时挂帅。佩特洛夫、贝尔巴托夫等大牌球星也被一众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所代替。大连实德的外援扬科维奇和山东
鲁能
的外援巴辛可能是目前保队阵中最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两人,但巴辛也因为刚刚出台的亚足联禁赛令而无缘出战。正因为如此,国际足联甚至把中保之战仅仅列为国际B级赛而非A级赛。

  虽然保加利亚队有“水货”的嫌疑,但毕竟他们的球员都在欧洲俱乐部效力,其整体实力并非不堪一击。朱广沪就认为:“越是这样的球队,在比赛中越会尽力,对我们国家队实战能力的提高也有帮助。”抵达长沙后,“朱家军”在机场受到了组委会及当地球迷组织的热烈欢迎。本来国足昨晚19时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安排了一次适应训练,但由于长沙昨天傍晚开始下雨,气温骤然下降,所以国足将训练时间推迟到晚上20时30分才开始。从训练中可以看出,朱广沪在中保之战中或会派出更多奥运适龄球员上阵。

  作者:本报记者 杜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