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BA北京奥神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47 大连晚报

  ABA北京奥神首战告捷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北京奥神进行了加入美国ABA联盟的首场常规赛比赛,最终他们在加利福尼亚梅伍德的主场依靠外援关键时刻的三分球,以122:120险胜了弗雷斯诺热浪队,取得了开门红。

  奥神自10月中旬加盟ABA以来,一共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4胜2负的战绩。这是北京奥神首次在ABA常规赛上亮相。终场前5.2秒时,奥神以119:120落后对手一分,但就在这时,奥神的外援后卫外围精准的三分球帮助奥神122:120反超对手,并取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本场比赛国手孙悦表现出色,他一共上场45分钟,虽然只得到8分,但是他为队友送出了10次助攻,并有3次盖帽。(小名)

  作者:本报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