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都在,火箭还输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47 大连晚报

  姚麦都在,火箭还输20分首席记者 高中华

  麦蒂的带伤回归让球迷的热情开始燃烧,可是仅仅一天之后,就被兜头一盆冷水浇个透心凉——在姚明和麦蒂都在的情况下,火箭昨天还是在客场以82:102惨败给凯尔特人队。胜利的喜悦原来可以如此短暂。

  将火箭羞辱的人叫拉弗伦茨,凯尔特人队的大前锋,也是当年在小牛让王治郅坐板凳的主要人物之一。他昨天19投12中,三分球9投7中,拿下平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32分,还有8个篮板两次盖帽。需要知道,拉弗伦茨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9.2分。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皮尔斯也有19分10次助攻7个篮板进账,后卫戴维斯也打出全明显水准,19分5次抢断7个篮板4次助攻,中锋布朗特也拿下17分。火箭这头的数据就没法看了,得分最多的是斯威夫特,17分,姚明14分10个篮板,麦蒂14分4个篮板3次助攻,威斯利10分。

  火箭连续两天都是客场比赛,体力显然受损,而斗志的缺乏更是主要败因。开局就被人打了一个9:0,从此就没有翻身。首节

火箭队19投仅7中,全队得分和拉弗伦茨一人第一节一样多,14:28,正好落后一半。第二节火箭队一度追成35:40,可上半场凯尔特人队还是55:44领先。第三节火箭在徒劳的追赶,但对手以21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实际上已经没有意义。

  本周三,火箭将客场挑战

森林狼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