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问罪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44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输了球,但阿根廷人似乎并不甘罢休。前锋克雷斯波就在赛后对比赛的主裁发难,指责由于裁判否决了阿根廷的点球,导致球队输给英格兰队。

  克雷斯波所指的点球是在英格兰队将比分扳成2比2后,杰拉德在禁区内放倒了带球突破的克鲁斯。当时面对阿根廷人的抗议,主裁柳帕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就在此后,欧文用头球给了阿根廷一记绝杀。

  “那个球明显该是点球。如果是世界杯的比赛,杰拉德的犯规肯定会被吹罚。但主裁却认为平局对双方都是好事,可惜他想错了。”克雷斯波仍然愤愤不平,“这让英格兰人获得了反击的机会,欧文又进了一球,本来比赛不该是这个结果的。”

  在发泄了对判罚的不满后,克雷斯波还是承认双方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是一场两个伟大对手间的对话。比赛总会碰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很不幸,我们成为了最后的失败者。因为大家都想赢得比赛,对双方来说,这不是一场友谊赛那么简单。”

  倒是阿根廷主教练佩克尔曼没有纠缠于这个“点球问题”,他一再强调:“我们只是输了3分钟。在技术层面上,我们的中场完全压倒他们。如果我们在

世界杯相遇的话,输球的会是他们。”

  作者:本报记者 金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