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科尔 走近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43 东方体育日报

  阿什利·科尔,这个被视为世界第一左后卫的英格兰球员,正在同时成为英格兰和西班牙媒体的焦点字眼。因为他正与海布利渐行渐远,而与伯纳乌越来越近。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名英格兰国家队和阿森纳队主力左后卫将于明年夏天完成正式转会。虽然他与穆里尼奥的“偷情”被曝光后又与阿森纳续签合约12个月,原本截至2007年期满的合约延至2008年,但是一纸合同束缚不了他的野心。科尔与温格的关系继续恶化,
他不止一次地公开指责教练没有在关键的时候为自己挺身而出,还对法国人在俱乐部拉帮结派颇有微词。

  看来科尔在签续约合同时就没打算长呆下去,他在合同中还为自己留了一条后路:只要有球队愿意拿出1200万欧元购买科尔,阿森纳将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拦。这笔违约金对皇马来说算不了什么,比起以2700万欧元收购塞尔吉奥·拉莫斯和以2200万欧元收购伍德盖特这两笔买卖,这简直就是捡了一个大便宜。而阿森纳之所以愿意与皇马合作,主要因为他们仍对今年夏天没有收购成功的巴普蒂斯塔念念不忘。

  在完成了对中前场的年轻化改造后,

皇马开始着手后防线的人才储备。伍德盖特和拉莫斯被球迷认为是皇马三年来最好的中卫组合,皇马已经成功寻找到耶罗离去后中卫的最佳代替者。罗纳尔多取得西班牙国籍之后,西西尼奥(圣保罗的右后卫)已经确认将在明年1月正式加盟皇马。现在当务之急就是为33岁的罗伯特·卡洛斯寻找一名接班人。

  瓦伦西亚的巴西后卫奥雷利奥和阿什利·科尔是被皇马教练组认可的两个人选,后者则是第一选择。如果科尔能够顺利加盟,24岁的科尔,加上25岁的西西尼奥、25岁的伍德盖特、19岁的拉莫斯,皇马防线就能实现彻底的年轻化。

  作者:本报记者 刘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