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重骤减25公斤 贝斯特几成“行尸走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43 东方体育日报

  乔治·贝斯特已经病危入院一个月了,虽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是肝病折磨使他骤然瘦了25公斤。Best is better,是的,极度孱弱的贝斯特暂时完成一次过人动作晃过了死神,但是看到他的可怜相的亲友无不为之落泪。

  贝斯特的经纪人菲尔·辛吉斯说:“现在的贝斯特瘦得只剩下了皮和骨头。他是非常非常虚弱,甚至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丹尼斯·劳,这位上世纪60年代和贝斯特、博比·查尔顿一起三星闪耀曼联的苏格兰人,看了贝斯特后老泪纵横,他没想到贝斯特有那么可怜,“他看上去让人觉得恐怖,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仿佛只剩一口气了,他看上去确实不好,但他仍旧是个斗士,他还在那里。”

  10月2日,再次肝病复发的贝斯特就住进了克伦威尔的重症监护病房,其间又因出现肝脏大出血的情况陷入昏迷状态,目前的状况只是暂时保住了命而已,他还在为活着挣扎。

  作者:本报记者 刘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