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赛双打精彩冷门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4日电(记者邓若楠 肖春飞 浮蓉)14日,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开始了第二天的较量,随着金组两对双打选手逐一登场,大师杯双打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赛事热门选手纷纷爆冷,积分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两对双打组合在各自的第一场比赛中双双落败。

  13日晚上首先进行的红组第一场双打争夺战,在卫冕冠军美国组合布莱恩兄弟与澳大利亚组合阿瑟斯和汉利之间展开。经过三盘两个抢七的苦战,阿瑟斯和汉利组合以7:5、7:
6和7:6击败了目前积分排名第一的布莱恩兄弟,爆出了大师杯双打的第一个冷门。

  14日下午,今年法网男双冠军、瑞典的比约克曼和白俄罗斯的米尔尼组合对阵今年温网男双冠军澳大利亚的哈斯和南非的穆迪组合。比约克曼和米尔尼目前世界双打排名第二,实力上占优,但这对跨国组合似乎并没完全进入状态,最终哈斯和穆迪意外爆冷以6:2和6:4干净利落地赢得了胜利。

  另两场双打比赛,红组印度选手佩斯与塞黑选手泽蒙季奇组合以2:1战胜了巴哈马选手诺尔斯与加拿大选手内斯特组合。金组津巴布韦组合布莱克/乌里耶特也以2:1赢得了与法国组合桑托罗/罗德拉的对决。

  

网球双打比赛较少底线周旋,网前截击较多,比赛的精彩程度和观赏性不亚于单打,这也是ATP第一次将双打纳入
大师杯
赛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