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赛再出意外 天才少年纳达尔宣布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22:20 荆楚网-湖北日报

  tom

  北京时间11月14日,就在晚上单打首场比赛正在进行时,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ATP新闻官宣布,西班牙小将,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已经正式宣布退出本届上海大师杯赛。这位本届赛会的2号球员退出的理由是由于左脚的伤势,由于脚伤,此前纳达尔已经错过了巴黎大师赛。

  据悉,纳达尔将在阿加西和达维登科的比赛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实际上早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纳达尔的叔叔就给了人们一预示,他甚至预测在这样快速的球场上,纳达尔将没有任何机会。也许是因为这样,纳达尔才决定放弃本次比赛。

  这样继萨芬、罗迪克和休伊特相继退出后,上海大师杯再次损失一名大腕,这也是上海球迷的损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