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艳星演体育电影 波波前女友借其成功上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7:14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艳星演体育电影波波前女友借其成功上市(图)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国外媒体消息,意大利著名模特和艳星、意甲球星维埃里的前女友埃莱娜·桑塔蕾丽将出演一部体育片,饰演一位足球运动员的妻子。

  在意大利,足球明星和模特、艳星的拍拖司空见惯。艳星与足球明星交往,可以使得双方各取所需,获得双赢。埃莱娜·桑塔蕾丽在今年4月和当时效力于国际米兰的AC米兰著名前锋维耶里在朋友组织的一次晚宴上相识并一见钟情,擦出激情火花。之后两人频频约会,埃莱娜·桑塔蕾丽也借此一举成名。

  傍上了维耶里这个花花公子,埃莱娜·桑塔蕾丽也名利双收。不久前她被著名杂志《maxim》邀请她拍摄2006年挂历。另外,因为有了和维埃里这样的大腕的交往,她也成功进军电影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