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新面孔增加老将多落选 浦玮任丽萍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明天,新一届中国女足将在香河集训,以备战将于11月20日与澳大利亚国家队及青年队的4场比赛。在中国女足教练组上交的新一届女足集训20人名单中,张鸥影、王健、滕巍等几名老队员均已消失。北京队的刘卅、河北队的张娜与山东队的刘华娜等年轻人首次出现在名单中,而备受关注的浦玮与任丽萍等人仍然榜上无名。

  裴恩才此次全国女足锦标赛之行最大的收获是成功劝说门将韩文霞重归国家队,但
浦玮、任丽萍两位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却仍然婉拒了他的邀请。此前,裴恩才倚重的张鸥影、潘丽娜与滕巍三员老将的落选令人感到意外,按照裴恩才的解释,三人到2008奥运会时,都已经超过30岁,届时身体以及状态都可能无法得到保证。在十运会上,北京女足中后卫顾盈吸引了裴恩才的目光,但25岁的顾盈日前却打算退役。被老裴看上的天津队的王健也决定不再踢球而去上大学。

  从本期集训开始,年轻队员的增多表明了裴恩才已经把重点放在了“2008奥运”的长远目标上。新面孔中,最被老裴看好的是北京的刘卅,她在

十运会上表现出色,小组赛上对山东的比赛独进两球,她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给裴恩才留下了深刻印象。

  20人集训名单:张颖、袁帆(上海);李洁、郑玮、陈艳红、刘卅(北京);葛洋、张艳茹(江苏);孙永霞(天津);韩端、毕妍、马晓旭、韩文霞(大连);曲飞飞(解放军);王坤、张娜(河北);肖珍(四川);赵晓艳(河南);晋小梅、刘华娜(山东)。

  网络编辑:李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