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比2上了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立)昨晚,中国队没有打出像和德国队比赛那样的一场好球,缺少了郑智,国足的前后场明显脱节。最终,面对实力强大的塞黑,中国队以0比2败北。

  郑智的停赛对中国队造成了相当大的损失,朱广沪的“郑核心”不得不放弃,本场比赛则用曹阳顶替了郑智的位置;孙继海、李铁、邵佳一等海外国脚悉数首发,谢晖出任单前锋。塞黑足球秉承前南斯拉夫足球风格,不华丽,技术过硬,整体实力绝对强。塞黑队在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力压西班牙队,获得小组头名。这样的强队确实给中国队上了一课。

  开场后,中国队一度通过右路寻求突破,孙继海、邵佳一和曹阳的配合也还算不错。但是塞黑的防守非常严密,中国队无法形成有效的射门。在经过20分钟的胶着后,为加强孙继海一侧的进攻,朱广沪场边指挥调整,邵佳一换位同孙继海配合,李彦顶到了前腰位置。李彦显然不太适应这个新位置,结果在上半场结束前,他被陈涛替换下场。

  易边再战,塞黑将米洛舍维奇和凯日曼两位锋线大牌换下,但是替补上场的队员们显然更加不惜体力。第48分钟,李玮峰后场边路抢断犯规,塞黑获得任意球,德勒德杰维奇轻松破门打破僵局,塞黑1比0领先。失球后的

中国队曾在第52分钟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孙祥左路似传似吊的射门相当有威胁,可惜球还是高出了横梁。第64分钟,塞黑右路下底传中发动进攻,替补出场的名将柳伯亚摆脱孙祥后传中,齐基奇近距离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比0。

  这个时候,朱广沪背水一战,用邹捷换下了邵佳一,肇俊哲换下曹阳,不过并无实际效果,最终比分定格在0比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