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扑克脸”招人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虽然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一再表示他不会主动辞职,但英格兰人已开始为他准备“后事”了。前英格兰队王牌射手莱因克尔甚至都为他找好了接班人———前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奥尼尔和现任曼城队主教练皮尔斯。

  53岁的奥尼尔由于妻子重病缠身,为多留些时间陪伴妻子,上个赛季辞去凯尔特人队主教练职务,至今一直在家赋闲。莱因克尔认为,奥尼尔非常适合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他说
:“我不知道他对此是否感兴趣,但他是一个完美的人选。他踢过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当教练从基层一直干到高层。他是一个天才。”

  埃里克森虽然刚刚带领英格兰队战胜了阿根廷队,但这并不能改变大多数英国人对他的反感。很多英格兰球迷讨厌他那张不苟言笑的“扑克脸”。他们认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带队不仅要成绩出色,还要表情丰富,比赛时应该在场边手舞足蹈,狂吼乱叫。

  瑞典籍的埃里克森和英格兰足总的合同2008年到期。他自己一再表示,2006年世界杯赛后他不会辞职走人。

  网络编辑: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