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第一拳今日出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中国第一拳今日出击(图)
图片说明:邹市明严阵以待 本报记者 张登伟 发自绵阳

  本报讯昨日上午拳击世锦赛进行了全部比赛的抽签,中国队选手邹市明所在的48公斤级别中,共有28个选手参赛,雅典奥运会该级别冠军、古巴选手巴特雷米正好与邹市明在同一个半区。今日下午,中国队本届比赛最大的夺金希望邹市明将展开比赛,首轮的对手来自波兰。邹市明昨日下午在训练馆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训练,他告诉记者,自己并不惧怕任何对手,只是在遭遇强敌前,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放松。

  瘦小的邹市明在一拨高大的英格兰队队员旁,躲在角落里,独自做着准备活动,然后绕着拳台进行慢跑。记者们的长枪短炮对准他,他也目不斜视地进行训练。邹市明压了压腿,然后缠绷带、戴拳套,在教练张传良的帮助下进行击打训练。张教练每次向邹市明出拳,邹市明都灵活地闪过,然后在闪身的同时连出几拳,虽然只是点到为止,拳头落在张传良的身上仍嘭嘭作响。

  练了半晌,张教练匆匆跳下拳台,“我有个队员要比赛了,小邹你自己练练,练完赶紧回去休息。”然后匆匆离去。邹市明在另一个教练的带领下,练了一会拳法,最后压了压身体各部位的韧带,结束了全天的训练。

  在走出体育馆的路上,邹市明边走边接受了采访。“最近压力大吗?”“不大。”“明天比赛打谁?”“不知道。”“最主要的对手是俄罗斯的还是古巴的?”“不是,其他几个对手也很厉害,我们每场比赛都不能轻敌。”“最近和他们有过交手吗?”“世锦赛上和古巴的交过手,当时赢他,最近没有交过手。”

  邹市明如果今日过关,就将与美国和保加利亚选手之间的胜者相遇,展开第二轮较量,如果成功突围,他将在第三轮碰上巴特雷米,这一关对邹市明的考验相当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