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课程结束 信心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邓凯)昨晚8时30分,成都商报戛纳印像杯第四期高尔夫培训班结束了最后一课。经过两个星期的系统训练,所有学员都信心满满地表示更深刻理解到了高尔夫的魅力。

  连日来,学员们的话题始终离不开正在上海比赛的伍兹。每个学员都看了汇丰冠军赛的转播,对于伍兹精湛的球技、优雅的风度,大家颇为赞叹,也有几名学员对英格兰选手豪
威尔十分欣赏,“老虎伍兹的确星相十足,但豪威尔的表现更像是一位高尔夫球手,而不是明星。”

  昨天的最后一课在新阵地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内,周振斌、石金辉两名教练不断纠正学员们在过去两周出现的错误动作,因为击球动作是否标准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此次在上海的冠军赛中,尽管都是职业高手,但也会出现类似提前抬头这样的低级失误,这让学员们信心大增,“只要动作标准,就成功一半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