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今起脱下战袍只披帅衣——胡卫东正式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中国体育报消息,11月12日,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江苏篮球的头号人物胡卫东正式宣布退役,今后专心担任南钢队主教练。同时,他将自己的8号球衣传给小将易立,从而给自己27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了句号。

  胡卫东说:“长江后浪推前浪,虽然我很舍不得赛场,很舍不得我的这个球队,但是,我知道已经到了我该退役的时候,我应该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也给自己做好一个主教
练的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专心认真地做好江苏南钢同曦队的主教练。”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表示,11月25日,南钢同曦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对阵福建之前,俱乐部将在比赛现场为胡卫东举行一个退役仪式。

  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胡卫东只是初步定在了常规赛力争南区前四,然后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他表示,由于新赛季南钢同曦队的变化和调整比较大,再加上几个南区对手的实力普遍有了很大提高,因此,新赛季南钢同曦队将以培养新人为主,尽量争取好成绩。胡卫东还表示,新赛季,南钢队要学习解放军队顽强拼搏的精神,抓好队伍的作风建设,力争打造一支像解放军队那样团结拼搏的铁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