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空枪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24 深圳晚报

  亨利不续约,皮雷要走人,枪手正面临近年来最严重的危机,而危机的根源,还在一个“钱”字。

  宏伟的新球场看来很可能成为绞死枪手的吊索。巨额的投资与不断上升的预算早已超出了一家足球俱乐部梦想的边缘。

  面包会有的,新球场会完工的,但是等到那魂牵梦萦的一刻成真,球场上不会有已经穿上“斑马”衣的前队长维埃拉了,会有亨利吗?会有皮雷吗?在巨额财政包袱的压力下气喘吁吁匍匐前进的阿森纳,现在又要背负上越来越多的问号。

  出售维埃拉,是阿森纳因为不堪经济压力不得已而为之,但前队长的离去造成了球队结构的失衡、人心的涣散。亨利待价而沽,皮雷埋怨不断,都是这一变化的直接推演。

  新赛季人员调整只出不进,在英超与切尔西的差距被无情拉大,钱包瘪了,枪手只剩下一把亮铮铮的空枪。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