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窃听器安进老特拉福德下一个目标: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24 深圳晚报

  本报讯老特拉福德注定不缺爆炸性新闻——上周曼联刚刚在这里结束了切尔西的40连胜,昨天又有一条更轰动的消息:那场比赛中曼联的更衣室被人安装了窃听器!

  最先捅出消息的又是《太阳报》,中间人把两盘录音带寄给《太阳报》,他们随后转交给曼联。曼联联络部负责人表示“会协助警方进行必要的调查”。据了解,肇事者可能是足球流氓,他们赛前安装好设备并进行监听和录音。

  录音带一开始是弗爵爷鼓励队员享受比赛,浓重的苏格兰口音暴露了他的身份。45分钟后弗格森激励当时领先的曼联,要队员提高传球流畅性,不要轻易给对方任意球。

  比赛结束后更热闹,录音带记录下队员们击掌相庆互相鼓励、对弗莱彻表示祝贺、模仿主帅赛后采访的粗话等等。甚至费迪南德询问队友今晚的娱乐项目和鲁尼打听老东家埃弗顿的比分等都被录了下来。

  如果只是开玩笑逗逗乐也就罢了,但据中间人介绍,这帮足球流氓已展开下一个计划,这次目标是切尔西!他们会为这两盘录音带向俱乐部开出数万英镑的价格。(新言)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