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大戏落幕 陈宏称王张宁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报道:中公赛昨天的男单、女单和女双决赛全是中国选手的“内战”,结果老将齐奏凯歌:男单陈宏称王,女单张宁称后。

  陈宏继前晚激战三局淘汰丹麦名将盖德后,昨天再与鲍春来打满三局,结果“千年老二”鲍春来难逃宿命,又与冠军无缘。女单则重演香港公开赛决赛一幕,张宁7天后再次击败谢杏芳。女双杨维/张洁雯战胜高崚/黄穗夺冠。

  没有中国选手参与的两项决赛,男双惊心动魄,印尼选手陈甲亮/西吉特苦战三局,战胜丹麦组合埃里克森/汉森。英国的混双组合罗伯斯/埃姆斯战胜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

  至此,为期6天的200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圆满落幕。中国羽协主席李富荣,保持共产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央第五巡回检查组副组长、全国政协委员周敬东,广东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组委会名誉主任、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等有关领导出席了闭幕仪式,并为冠军运动员颁发奖杯和赠送鲜花。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