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女子网球年终赛:法国人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皮尔斯PK毛瑞斯莫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WTA女子网球年终总决赛北京时间昨天在洛杉矶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法国的皮尔斯和毛瑞斯莫分别战胜夺标呼声最高的达文波特和莎拉波娃,会师决赛。

  皮尔斯与达文波特这两位老将的交锋是一场难分高下的恶战。皮尔斯在两盘的抢七决胜局中都以微弱的优势险胜,将本土作战的达文波特挡在决赛的门外。

  莎拉波娃则因为胸肌旧伤发作而影响了发挥,在首盘领先5比2的大好形势下竟被毛瑞斯莫翻盘,后者通过抢七后来居上占得先机。第二盘莎娃依然失误频频,终以3比6告负,失去卫冕的机会。

  皮尔斯与毛瑞斯莫今年交锋4次,双方各胜两场。就在本届大赛的小组赛中,皮尔斯便以2比1力克毛瑞斯莫。无论她俩谁能拿下这场决战,都将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WTA年终总冠军殊荣的法国人。

  网球大师赛转播提示

  14日13:55小组赛

  双打小组循环赛CCTV-5(直播)

  15日0:30小组赛

  单打小组循环赛CCTV-5(录播)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