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赛:科里亚捣蛋受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柳比西奇球打棚顶为出气

  穿着一身橙红色“铠甲”出战的科里亚可能是获得掌声最多的球员,可惜他的名字“Guillermo”对中国观众来说实在拗口,场上响起的往往是“ComeonCoria(科里亚加油)”,而不像前两位球员那样被亲切地唤作“Roger”、“David”。甚至有观众用他根本听不懂的中文来喊加油,不像助威更像捣蛋,引起阵阵哄笑。

  本身就带点“匪气”的科里亚也是个能捣蛋的主儿,当他对底线裁判没把柳比西奇的来球判作出界感到不满时,便故意拿个球摆在他认定的落点上,然后大摇大摆地走开,以示抗议。这样的恶作剧逗得观众大乐,掌声支持他多搞点事。柳比西奇可能对观众们的“倾向性”有点不服气,他没有科里亚那么多花样,只会以越来越出色的发挥来征服球迷。当他以一个漂亮的ACE球拿下全场赛点后,使劲把球打到了几十米高的棚顶上,似乎出了一口恶气,大家似乎觉得刚才欠了他的,在他发表完赛后访谈后送上特别热烈的掌声来“补偿”。

  本报记者祁冬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