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晚报:创造多赢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广州举办以来,不仅在赛事的推广上赢得很大空间,而且也为商家提升知名度、为运动员提高水平、为普通百姓受益得惠创造了互赢局面。

  我们与中国人保财险的合作是从2002年的汤尤杯开始的,如今已连续合作了4年。这届大赛,他们把全国的金牌营销公司经理全部召集到广州,就是为了下一届赛事的互赢做准备。我想,如果赛事不成功,他们是不会下决心大力赞助的。

  中公赛能得到各国及地区顶尖运动员的认可,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在场地设施、生活服务上和顶级运动员包装宣传上下了很大功夫,让运动员在比较中感到———这一赛事的组委会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交流球艺、结交朋友和传播友谊的高层次平台,而且在赛事的公平、公正上也是一碗水端平。所以,顶尖高手除个别有原因外,都是主动报名参赛。

  中公赛的上座率也比较高,除了赛事拥有来自各国及地区的羽坛明星资源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服务于民。比赛过程中、尤其是决赛时的高上座率说明我们的目的基本达到了,在此,我也要感谢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

  (作者为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