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威尔夺第一 “老虎”成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36 新民晚报

  

豪威尔夺第一

  本报讯(记者高兴)“老虎”伍兹在几千名热情观众的陪战下,没能力挽狂澜。HSBC冠军赛昨天收杆,伍兹以三杆的劣势,名列第二。“打虎英雄”是英国名将大卫·豪威尔。中国“老虎”张连伟在最后一天比赛中,大失水准,最终并列第25名。

  昨天仍是一个好天气,“老虎”伍兹习惯性地穿上了他那件红色的T恤。在职业赛历史上,“老虎”最多落后五杆,依旧凭借最后一天的出色表现,获得冠军。而这次,他只落后英国选手豪威尔两杆。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豪威尔表现非常稳定。而“老虎”却没有太多出色的表现,甚至在第16洞时,出现重大失误,将球打入水中。

  不过,这不会对“老虎”此次中国之行的奖金数额产生太大的影响。他的出场费要远远大于他的名次奖金。他昨天晚些时候就离开了上海,飞赴日本,参加11月17日在宫崎开始的另一个邀请赛。伍兹在亚洲两个比赛的总出场费,可能超过650万美金。

  豪威尔力压伍兹夺冠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