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战皆墨不改既定策略 朱广沪还是要找高水平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36 新民晚报

  

四战皆墨不改既定策略朱广沪还是要找高水平队热身

  和习惯于找弱队热身的哈恩不同,朱广沪上任后执着地寻找高水平球队热身,只可惜国足的表现始终难以让人提气,四战欧洲球队仍无一进球。在0比2输给塞黑队之后,对于热身赛找强队备受打击的话题,朱广沪并不以为然,“和欧洲强队相比我们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但收获的东西是打弱队不可能学到的。”

  上一场0比1惜败德国队,

中国队的表现一度引来好评。朱广沪在迎战塞黑队前也表示,全队一定会在主场力争打破对欧洲球队零进球的尴尬纪录。不过,国足的表现依然令人失望,0比2完败不说,全场就连有威胁的射门也寥寥无几。

  “这场比赛我们输了非常遗憾,我们在一对一的防守上有差距。对手实力很强,适应能力非常出色,跑动等方面都比我们强很多,应该说我们从比赛中学到了不少东西。”赛后,朱广沪遗憾之余,仍然表示和强队比赛收获不小。至于今后国足的热身赛安排,朱广沪表示不会刻意找对手,但基本思路不会变,就是和强队交手,“绝对不会因为输了几场,就找弱队,那样没有什么意义。”

  曾经执教过

申花和全兴的塞黑队主帅皮特科维奇依然像当年在甲A时一样温文尔雅,对于2比0的结果,这位老帅直言中国队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在坚信中国队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同时,皮特也赞同朱广沪找强队热身的思路,“多和高水平球队打比赛,肯定不会错。我很期待下次和中国队交手。”本报记者徐东海

  家门口“完败”这让朱广沪脸上无光图T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